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气象局安排部署“两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0-10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中秋将至,党的十九大也将于10月18日召开。为切实做好“两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9月28日,汉源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汛期还未结束,要继续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信息发布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对单位内部的防火防盗、用电用气、气象资料、仪器装备等进行安全检查,严禁公车私用,加强防雷监管,落实施放气球事前审批、事中事后监管;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四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正面宣传和教育引导家属及亲朋好友,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两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所有职工保持通讯畅通,如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确保到岗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