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职工大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0-10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雅安市气象局召开职工大会,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江明传达了全省气象部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强调,当前雅安市气象工作的重点是围绕省局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雅安灾后重建后续工作实际,在抓落实、强管理上狠下功夫,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的心态,补齐短板,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他提出五个方面建议:一是要把经费保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花力气抓出成效,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发展气象科技服务;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抓好各类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后续工作,让重建成果进一步发挥效益;四是要以更大的决心花大力气推动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年轻后备干部、技术骨干人才的培养;五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建纪检监察和谐文明单位建设,抓好“两节”、十九大期间的稳定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阳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2017年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获得者——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的讲座视频。讲座中“不以金钱论英雄”和“知足常乐是创新的大敌”等观点,引起了职工的共鸣,再次激发了我局科技创新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