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气象局总支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0-10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上午,中共雅安市气象局总支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总支书记李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明应邀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上,李江明代表市局党组感谢上一届党总支在李萍同志的带领下所做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将党总支工作推上新台阶。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必须将讲政治、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作为总支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实抓细;二是必须将抓基础、抓基层、强管理作为总支的常态性工作抓实抓细;三是必须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总支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实抓细;四是必须将抓学习、练内功、树形象作为总支工作的重要任务抓实抓细。

会上,李阳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并就党总支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