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到市公安局视察国庆、中秋安保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0-09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到市公安局视察国庆、中秋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同志。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平,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参加看望慰问。

开驰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与消防官兵,向全市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感谢;随后实地查看了指挥中心接处警与视频调度情况,认真听取了节日期间维稳安保、社会面治安状况、道路交通保通保畅、消防监督与火灾管控等情况汇报,对全市公安机关、消防部门辛勤努力、不懈付出,确保了全市无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火灾事故发生和社会大局稳定安全的良好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作好节日后期与十九大安维稳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市公安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继续围绕社会面维护稳定、治安管控、公共安全监管、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等重点,落实各项安保维稳责任、措施,高度关注群众求助和咨询,积极回应新期待和新要求。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值班值守,鼓足干劲,坚决打赢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硬仗。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社会面防控工作。要汲取美国10月2日枪击事件教训,突出车站、超市、广场、景区景点、及人员密集区等重点区域、部位,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部位、重要路段、重要时段巡逻防控,进一步加强街面巡逻,有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努力压降案件,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三是继续强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管理,要做好多部门联动联勤和重点路段、景区道路的交通疏导、安全提示等道路保通保畅保平安工作;要抓好安全源头管控,将消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四是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忠实履职尽责,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共同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开驰市长殷殷嘱托,一定要将市委市政府的节日祝福和关心关爱传达到每位公安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在执法执勤中,一定要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同时要合理安排、劳逸结合,保持队伍的昂扬斗志和战斗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