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粮食系统开展消防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0-09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9日,天全县粮食系统在天全县始阳储备库举行了消防防汛应急演练。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高德章、天全县副县长陈冬冬等有关领导观摩指导演练。

上午10时,高德章副局长宣布演练正式开始,天全县粮食系统2017年消防防汛应急演练正式启动。这次演练采取实战演练方式,演练过程包括:消防演练和防汛演练。其中,消防演练模拟办公楼、粮仓周围发生火灾,火灾报警、启动预案并参与指挥救援等过程;防汛演练模拟大雨灾情,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在重点区域大门和粮库进出仓口搭建防洪堤。

这次演练组织严密,演练队伍密切配合,迅速开展救援,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整个应急演练准备充分、程序明晰、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既是对天全县粮食系统应急保障工作的一次现场培训,又是一次实战检验,对于防御自然灾害、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局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本次应急演练,为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积累了经验,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天全县粮食系统的应急响应实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