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永强带队检查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30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特种设备使用安全,9月28日至29日,雅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在蒙顶山旅游景区,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旅游景区客运索道和大型游乐设施,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演练、定期检验、维护保养记录、人员持证、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装置、警示标示和安全注意事项等。任永强指出,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尤其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一定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储备,加派人员做好疏散引导,确保节日期间运行安全。

在雅安市五里液化气充装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充装许可、充装活动记录、定期检验、使用登记、应急救援演练、作业人员持证,抽查了是否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超期未检及超过使用年限气瓶。任永强指出,充装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按照相关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充装活动,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他要求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充装安全。

任永强还强调10月份全省将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调查,企业和单位要积极做好相关宣传,认真接听12340电话,杜绝无效样本,展示我市良好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