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尹力致辞2017四川(德阳)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30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来源:四川日报

     9月29日,2017四川(德阳)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德阳广汉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展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捷克总统顾问科胡特致辞。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

本届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全球航空航天发展新成果,邀请业界精英深入交流全球航空航天产业和技术发展新风向。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飞行表演、合作项目对接、航天科普等活动。

尹力代表省政府欢迎与会嘉宾。他说,四川发展航空航天产业有坚实的基础,我们将以本届国际航空航天展为契机,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大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深化与央企、军工企业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促进全省航空航天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我们将以构建航空航天完整产业链为抓手,完善航空与燃机、通用航空等产业规划,加快航空整机、发动机等产业基地建设,进一步打造从研发到生产较为完整的航空航天产业链。我们将以建设航空航天产业强省为目标,全力抓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国际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形成以成都国际机场为枢纽、省内支线机场为支点的民航布局体系,进一步形成实用方便、快速高效的通用航空发展布局,完善航空航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和转化能力,积极培育新业态,加强产业人才培训,努力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加快发展。

希望通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这一平台,让更多客商了解四川、走进四川,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更好造福人类。

科胡特代表主宾国祝贺2017四川(德阳)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举行。他说,捷克有非常丰富的通用航空开发经验,愿意与四川在飞机制造、飞行员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分享“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和国家有关部委、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州)负责人,国际国内航空航天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校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前,刘晓峰、尹力、柯尊平等参观了展览会展馆。(记者 胡彦殊 宋开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