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9-29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市供销社副主任李鸿带领社务指导科、雨城区、名山区供销社分管副主任组成安全检查组,开展了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我市两家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名山区迎春烟花爆竹公司、雨城区迎新烟花爆竹公司)的烟花爆竹产品库房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详细询问和现场查看了库房存货数量、安全消防设施现状、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公司经营情况。检查组针对烟花爆竹产品码堆不规范、间距不足,样品间和仓库未分离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就如何持续做好公司安全工作,检查组提出:一是区供销社要加强组织领导,经常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做好自查自纠,积极配合安监、公安部门做好企业安全管理;二是各经营公司要时刻警钟长鸣,坚决树立安全即是效益的观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应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从严管控,强化应急救援工作。检查组强调,中秋国庆即将来临,烟花爆竹必然会迎来一个销售高锋,公司及其零售网点在全力抓销售的同时,要比平时更注重安全生产工作,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在仓储、运输、配送、销售、燃放等环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同时,还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我市中心城区禁限放工作要求,在安全和环保方面确保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雅安市供销社

2017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