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运管所组织道路运输单位召开安全会对节前道路安全运输作部署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下午,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组织县汽车站、客运企业众程芦山公司、众程芦山公交分公司、天运司芦山分公司、旅游出租公司以及天乐驾校、姜城驾校负责人召开会议,学习近期上级下发的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文件精神,并对中秋、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全县道路运输安全工作作强调和安排。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雅安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关于转发《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转发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雅安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关于印发《雅安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所有企业、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严格贯彻执行,各运输企业要结合近期汛期工作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将企业、驾驶员纳入安全诚信体系建设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诚信管理,促进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科学健康发展。

针对中秋、国庆佳节和党的十九大即将来临,会议就全县道路运输安全形势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求各运输企业组织人员对运输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二是要全面检查车辆的技术指标、保持车容车貌;三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及时上报信息;三是车站要对反恐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加强“三品”检查、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严格执行实名制检票;四是运管所要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加强对客运、寄递物流企业的检查;五是要持续保持环保工作力度,对各类信访件、投诉信及时处理、回访。会议还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干部职工要树立政治大局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平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