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对保通保畅和安全稳定再安排再落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国庆大假期间全市国省干道及重要旅游线路安全畅通,防止不稳定因素的发生,9月28日下午雅安市路政支队召开了全市路政机构国庆大假保通保畅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程宜、雅安市路政支队、八个县(区)路政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路政支队通报了国庆大假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天全县路政大队重点通报了国道318线国庆大假期间的保通预案。会议对超限超载治理执法行为进行了规范统一,明确了具体要求,要坚持联合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理性执法,做好对货车驾驶员的宣传解释工作,防止不稳定因素的发生。支队长李毅涛同志对国庆大假及十九大期间的交通保畅和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大队严格按照预案制定相关的应急抢险方案,对照要求再排查、再落实。工作要落实到人头、落实到具体线路、落实到具体点位。各大队要按照“五大行动”的要求,在超限检测站设立便民服务点,对公共卫生、厕所等进行重点清扫,为途经游客提供开水、常用工具等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程宜同志对市路政支队的安排作了充分肯定。要求参会单位和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国庆大假及十九大期间的保通保畅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把工作落实好,执行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