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发改委价检局胡晓副局长一行到雅安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市场价格检查巡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9-29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6日至27日,省发改委价检局副局长胡晓一行来我市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市场价格检查巡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碧峰峡、上里古镇、蒙顶山等景区,对景区门票及旅游价格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检查巡查,详细了解了各景区的旅游商品及相关服务价格的执行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准备工作情况,对我市国庆中秋节前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2017年国庆、中秋将至,并且双节叠加、假期较长,各级价格监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加强市场价格检查巡查力度;尤其加大对旅游、交通、酒店、停车场、购物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巡查力度,积极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努力构建有序的市场价格秩序;及时发现并解决各类倾向性、苗头性价格违法问题,迅速处置价格矛盾、纠纷,坚决杜绝“天价虾”、“天价鱼”等类似价格违法事件的发生。同时,建立健全双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应急预案和工作机制,认真落实节日期间价格举报电话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类价格投诉举报渠道畅通,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