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检查组一行来雅督查我市石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9-29 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石油流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 2017年9月26-27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经济运行处马健民副处长带队来雅督查我市石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任明辉等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抽查了我市中石油乌斯河油库、中石油沙湾加油站、中石化东龙加油站以及汉源县金岩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从制度管理、安全管理、设备和设施管理、环境保护管理等13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查阅了油库及加油站相关证照、档案、台账资料,检查了设备设施,包括加油机油气回收运营情况,地下油罐改造情况等。重点对加油站安全生产、安保设施设备、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散装汽油销售管理情况、反恐防恐应急工作等做了详细检查,并针对各加油站存在的问题出具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现场或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从检查组反馈情况看,我市成品油市场管理总体较为规范,石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整体有所提高,检查组一行给予了肯定。但个别站点特别是民营加油站存在应急能力较弱,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薄弱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我委将督促指导县区、企业再排查、再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