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招录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2017年下半年全省公开录用公务员考试、2014级藏区“9+3”毕业生考试于9月23日-24日顺利举行。其中,公务员招录考试应考人员2560人,参考率为86.62%;“9+3”考试应考人员34人,参考率为91.18%。

雅安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是市人社局党组切实加强对本次考试的领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亲自抓并对组织好本次考试提出纪律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平任考区主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载明任考区监督,抽调对人事考试工作熟悉,考务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到各考点负责考务工作。二是试卷领取、运输、保管严格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细则》有关规定,做到人不离卷,卷不离人,试卷进入保密室实行双人值班、24小时全程无死角监控,试卷领取、回收必须“两人同行、相互监督”,严格履行交接手续,确保试卷发放、回收、清点、密封的全过程实现“无缝连接”。三是加大考前培训力度,对笔试操作要求及步骤、板书内容、考场记录单填写、试卷验收密封、密封条保管等重点环节作出具体要求,做到职责分明、任务清楚、要求明确、各负其责,确保考试有条不紊、规范运作。四是严格考生入场管理,通过“四对照”(身份证、准考证、考生信息表、考生本人)进行考生身份确认,并通过广播、黑板板书和监考人员反复提醒考生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关闭后放到考场指定位置,从源头上防止替考、考生走错考场和高科技作弊行为的发生。

考试期间,省上巡视组领导杨玉成、邓浩华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古黎娅等陪同下对整个考区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巡视组领导一行详细查看了试卷保密室监控设备运行、值班人员安排、相关设备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指挥中心运行等情况后,还深入雅安七中和太平实验小学各考场,对考务组织、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