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统计局赴晏场镇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9月18日上午,区统计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刘谦率队组成督导组赴晏场镇银杏村、代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督导组按照督导方案要求,每个村随机抽取了10户农户走访调查,并填写《农户调查表》,对他们的基本情况、安全住房、对口帮扶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听取了贫困户及非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建议与意见,作了详细记录。 

入户结束后,督察组就督导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时地进行了汇总与梳理,对晏场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