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工商质监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工商和质监局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加强对全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宣传引导,切实扩大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覆盖面。

一是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细化明确了任务分工。通过召开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利用微信、QQ、标语横幅等多种方式,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目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动员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二是采取深入企业调研、结合日常巡查走访个体工商户等方式,围绕地方经济发展成绩、变化、测评电话、测评内容、测评方法等进行宣传引导,向监管服务对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三是把社会评价融入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干部职工注重做好精准扶贫对象及周边群众的宣传引导。结合部门职能,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放在首位,及时妥善处置环保及市场监管领域群众信访件,依法严查房产销售虚假宣传等侵犯消费群众合法权益的经营行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