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63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09-26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63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9月18日

 

【工作动态】

2017年雅安市民族地区基层卫生计生技术人员大比武技能竞赛在我院盛大开幕、圆满闭幕

    

    竞技练兵 提升能力 展示风采

    

    为切实提高民族地区基层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民族地区卫生计生技术人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水平,充分展示民族地区基层医疗机构卫生计生技术人员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精湛、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根据《全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三个行动”实施方案》,2017年 9月16日上午8点,2017年雅安市民族地区基层卫生计生技术人员大比武技能竞赛在雅安市人民医院二院区(雅安医师培训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竞赛由雅安市卫计委主办,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医师培训中心)承办。雅安市卫计委万定蓉副主任、雅安市人民医院张德明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市卫计委万定蓉副主任代表组委会宣布竞赛开幕并开幕词,雅安市人民医院张德明副院长代表承办单位致贺辞。

    大赛组委会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技能竞赛工作精神,从下至上逐级开展了技术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经过选拔,全市民族地区4支代表队、共48名选手参加市级技能竞赛。竞赛分为全科医学组、X线组、超声组、检验组4个项目,参赛选手经过综合理论笔试、操作技能(含结果研判)竞赛二个环节,决出了本次竞赛的团体奖4个,综合理论笔试个人单项奖32个,操作技能(含结果研判)个人单项奖32个,组委会对获奖代表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竞赛,无论是综合理论笔试、还是操作技能,各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评委们一丝不苟、严格评判,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闭幕式上市卫计委万定蓉副主任代表大会组委会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万主任对参加竞赛的各代表队在竞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新形势下医改目标、任务,对基层卫生计生技术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此次技能竞赛完成了全市民族地区基层卫生计生技术人员“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标,形成了“比、学、赶、帮”、争一流、作贡献的良好局面,激发了全市民族地区基层卫生计生技术人员的学习热情,全面提升了专业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水平,充分展现了我市民族地区基层卫生计生技术人员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精湛、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竞赛过程中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四川在线、雅安电视台、雅安日报社对竞赛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