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召开2017年全县保密工作会

来源:雅安市委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7-09-25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1日,县委办主任韩世康主持召开2017年全县保密工作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县保密局局长张博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保密交叉检查和市预警中心网上巡查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就做好下阶段的保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委副书记、县委保密委主任刘剑飞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刘剑飞同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抓落实。在当前风险防控难度加大、上级重视程度空前和惩处力度空前的形势下,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有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绷紧保密弦。二是要正视短板抓落实,各乡镇、部门要以市保密局的检查通报为戒,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三是要聚焦重点抓落实,保密行政管理部门要履行督导、监管职责,强化督查检查、宣传培训,做好重点涉密单位、涉密人员的保密管理工作。各乡镇、部门要以自查自评工作为抓手切实履行保密主体责任,将保密工作常态化,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