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简 报

来源: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2期

雅安市供排水公司                   2017年9月22日

雅安市供排水公司

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为贯彻2017年国家、省、市委网信办,市国资委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安排,加强公司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14:30分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参加这次宣传活动的有领导班子、中层、职工共40人,活动由公司班子成员熊涛经理助理主持并讲话。指出我公司长期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设备设施方面投入;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工作,做好应急准备。

随后,公司系统安全管理员对2017年6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重点进行了解读,对我公司网络安全现状作了简单介绍。接下来用一个小时播放了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第一集:《透明的时代》、第二集:《隐秘的威胁》。观看过后大家表示网络安全应从我做起,深刻体会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最后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对干部职工网络安全认识进行了考评。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网络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学习不可或缺的工具,网络空间越来越成为人类生产生活的新空间。通过这次活动,公司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又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即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又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今后我公司还将开展相关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法律常识,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