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关于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学历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审查的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学历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审查的公告

根据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学历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规定,现将我县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学历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9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资格审查地点: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荥兴路东一段168号)。

二、有关要求

请进入资格审查程序的考生携带《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须贴上本人照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如系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相关学籍证明。

考生如系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当地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凡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具体面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凡提供材料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取消报考者进入一下环节的资格。

按照《关于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学历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规定,对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名额比例达到35:1及以上的岗位,在面试前进行笔试。并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名额10∶1的比例,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仅作为确定进入面试考生人选的依据,不计入最后总成绩。

三、咨询电话

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5)7621153

附件:荥经县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学历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