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多证合一”和企业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我市“多证合一”改革顺利实施,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培训会精神,雅安市工商局于2017年9月22日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多证合一”和企业监管工作会议,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区)局分管领导、行政审批股、企业股股长,市局企业科、个体科、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即将全面实施的“多证合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市9月25日起顺利实施“多证合一”改革。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操作使用手册》,要求加强公示系统培训工作,确保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职工都了解并能够使用公示系统开展信用监管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政策解读,就我市2016年度企业年报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一次检查、全面体检”,在11月10日前按照“双随机”模式全面完成抽查任务,将检查结果通过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同时要积极探索专业性抽查和跨部门联合抽查。

会议还就我市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培育评审机制调整、“个转企”分阶段目标安排、非公企业党(团)建示范点建设、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协调沟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