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综合督查组扎实开展第二轮督查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9月21日—22日,雅安市旅发委副主任肖永昌带队,市消防支队、市安监局有关人员赴名山区、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轮督查。

督查组先后督查了蒙顶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工商、名山区连通运业有限公司、四川神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4家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规程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安全基础工作及教育培训情况6个方面的情况;名山区城东乡政府、经开区永兴镇政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安全生产巡查考核和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严格事故查处情况4个方面的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督查组发现了受检企业和乡镇存在的几十项问题。下一步将形成专题报告报市政府安委会,并在第三轮的督查中以回头看的形式来核查其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