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发经局召开商贸流通领域消防安全约谈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9-22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9月22日,芦山县发经局会同县消防大队召开商贸流通领域消防安全约谈会,集中约谈了商场、超市、宾馆、餐饮等11家企业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县发经局对加强十九大期间商贸流通领域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自查自改;三是明确安全防范重点,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四是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对员工做好培训。县消防大队对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员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抓好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三是安保期间要确保疏散通道畅通,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燃气管道等方面检查力度;四是对“四个能力”、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讲解。各企业责任人、管理人对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本单位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承诺表态。

此次集中约谈会向各商贸流通企业传递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与压力,以确保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