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省国税稽查系统案件复查第二小组工作在雅安顺利完成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9日至20日,全省国税稽查系统案卷复查第二小组工作在雅安顺利完成。省局稽查局以及自贡、攀枝花、乐山、眉山、雅安、资阳、甘孜、凉山八个市州局稽查局分管审理工作领导、审理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集中评审,雅安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进华参加动员会并讲话。

此次复查从8个市州局2016年度查办案件数中随机抽取了19件作为复查案件,以市州为单位进行交叉复查,重点从执法程序、证据收集、违法事实表述、引用法律依据、稽查执法文书制作使用、案件是否查深、查细、查透等方面开展工作。复查过程中,每件案卷复查均使用统一的工作底稿、问题归集清单和复查工作报告,各工作组针对案卷复查中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类和讲评,与被复查单位逐一进行沟通后,及时将结果和整改建议反馈给被复查单位,要求针对复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总结,认真整改。

此次案卷集中复查工作,使各单位掌握了全省国税系统稽查案卷质量水平,促进各单位之间比较学习和借鉴创新,将有效推进全省稽查工作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