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国税开展在线访谈助力企业减负增效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局在门户网站开展“六项减税政策解读”在线访谈,进一步拓展征纳沟通平台,扩大税法宣传面。市局所得税科副科长杨卓军围绕六项减税相关政策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市场主体创新动力,激发企业创业投资活力,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热情,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陆续发布六项减税措施,持续释放税收红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本次访谈围绕六项减税措施的出台背景、政策内容、适用范围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就网友提出的“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范围”“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帮助纳税人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切实收到减税“红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