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2日,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市本级和雨城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个“务必”要求:一是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宣传好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家园建设、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二是务必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积极参与支持评价工作,耐心接听测评电话,保证测评电话的接听率和有效率;三是务必做好家属及亲友的宣传发动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集中学习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兰辉、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等7位先进典型人物的主要事迹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

所党支部书记李德超为大家作“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主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把先进榜样作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先进为榜,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既作合格的、又争作优秀的共产党员。全体党员就“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作表率,落实重要讲话带头干”进行了专题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