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会议召开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5日,市委宣传部和市文体广新局联合召开全市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会议,重点对我市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作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十九大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精神和部署上来。一是把握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加强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搞好主旋律作品展映展播;二是建立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联动机制,加强安全播出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保障责任机制,压紧压实责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完成好十九大各项保障任务。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会议精神,我局将严格执行省局《关于开展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按照“问题、整改、责任”三张清单进行督察、督办,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做到全覆盖,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安全播出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市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华与各县(区)文新广局、市电视台、雅安日报社、省网雅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十九大安全保障责任书》。按照责任书要求,各县(区)局、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辖区、本单位安全保障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地区、本单位的安全运行和监督管理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周全智,各县(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新广局局长,市广播电视台、雅安日报社、省网雅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市文体广新局班子成员、相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