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国地税联合开展数据质量清理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汉源县国地税积极落实数据清理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密切配合,联合开展数据清理,确保数据准确一致。截至目前,补录编号不一致税收档案503条,修正纳税人状态不一致信息427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双方分管局领导为组长,税源管理、纳税服务、征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数据质量清理小组,负责统筹协调,确保清理工作有序推进;二是细化对比事项。按照省局发布的《三四季度数据质量国地税联合清理指引》,分别对25个联合指标逐一进行对比、排序、筛选、分析。对不一致的数据进行实地核查,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三是实现数据共享。共同清理对比后,分别由国地税办税服务大厅组织进行数据补录和信息变更,同步实现信息共享,达到清理后国地税数据信息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