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专题研究部署秸秆焚烧等环保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秸秆焚烧等环保工作,并对近期较为突出的秸秆焚烧、施工扬尘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央环保督查后确保工作力度不减,工作要求不变,持续抓好秸秆焚烧、施工扬尘等问题的治理。二是明确责任。将秸秆焚烧、扬尘治理、占道经营、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落实到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每个责任人对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做到问题个个有整改、件件有反馈,事事见成效。三是抓好落实。针对秸秆焚烧问题,要加强与雨城区街道、乡镇的联动,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雨城区发现反馈的问题及时处理、依法处罚,做到案件速查、速办、速处、速结、速宣传;针对施工扬尘问题,要加强夜间联合执法,加大对污染企业的处罚力度,国庆前出台管理办法;针对油烟污染问题,要抓紧油烟净化器安装,确保9月30日前基本完成安装。

局分管领导、执法支队负责人及相关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