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永和乡开展脱贫攻县乡村三级全覆盖督导(自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县级干部双志云、汪良元带领县人大、县林业、县水务、县农信社等联系单位人员及驻村工作组组成的督导组,前往永和乡就该乡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全面督导(自查)。

督查小组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调查、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共调查退出贫困村2个(白马村、大林村)、非贫困村2个(大堡村、裕隆村),走访已脱贫和预脱贫贫困户90户、抽查非脱贫户12户,非贫困户46户,累计召开县乡村脱贫攻坚三级督查全覆盖工作座谈会2次,督查小组会6次。

督查组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要求,切实围绕2017年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开展情况、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干部驻村帮扶情况、贫困对象精准识别、增收产业发展、住房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调查和实地走访,并对调查结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统计和分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按时向县脱贫攻坚办汇报督查情况、提供相关汇总表格,确保督查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