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专题学习《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指导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固定工作人员,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指导意见》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学习方式。迅速制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要求。采取党组会、局长办公会、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指导意见》原文,深入领会《指导意见》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各级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指导意见》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起到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三是掌握目的意义。《指导意见》的出台,标志着质量体系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质量工作者来说,既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挑战和压力。全市质监战线干部职工要先行先试,在质量提升行动中 “勇打头阵”,要重点解决好“做什么”“怎么看”“怎么干”的问题,要清醒地意识到必须全面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职能职责,把《指导意见》落到实处。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联合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报刊、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各种新闻媒介的作用,加强对《指导意见》的全方位、全层次、全媒体宣传。把《指导意见》的学习认识、落实措施、典型案例及经验做法等内容作为宣传重点,提升社会认知,形成全社会宣传、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的热潮。牵头市级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学校、社区等对《指导意见》进行广泛宣传,使质量工作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