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四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热情,着力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市水务局党委高度重视,于9月14日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确保我局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知晓率达到100%、电话抽查样本接听率达到100%,为圆满完成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9月20日,召开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市水勘院班子成员,市水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了雅委廉办〔2017〕15、16号文件精神,及时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监督意识、影响意识。

二是积极配合,正面宣传。通过短信将调查问卷及电话发送到全体干部职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熟记,并向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传达贯彻,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监督,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三是深入基层,征询意见。深入到联系村和基层水管单位、铜头引水和南郊引水两个重点工程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加强沟通和联系,听取各方面意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对当地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上新台阶。

四是围绕重点,提高服务。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社会评价为契机,紧紧围绕“群众满意”这一本质要求,认真分析和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抓好整改,发挥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提高群众对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