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圆梦工程专项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解决天全县困难职工子女入学难的问题,8月23日下午,县总工会在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金秋助学·圆梦工程专项资金发放仪式。会议由天全县总工会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高洁主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萍,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泽刚出席仪式。

邓萍主席指出,金秋助学活动是我县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响亮品牌,通过活动的开展工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得到全面提升。县总工会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把心系困难职工、情洒贫困学子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天全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邓萍主席强调,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天全的政治高度,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要不断创新助学载体,拓展助学领域,丰富助学形式;要强化宣传,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助困难职工子女入学的生动局面。同时,饮水当思源,受助学子学有所成后,要积极为天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添砖加瓦。

现场向10名大学新生、30名高中生发放了助学金,资助金额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