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图书馆成功举办科普活动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图书馆成功举办科普活动

9月17日,雅安市图书馆在六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了科普活动——《神奇的蜕变》。现场80余名孩子和家长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

活动中,来自大连的小柳老师通过绘本讲解、动画描述、拼图、模仿、比对以及游戏等方式,生动地呈现了毛毛虫蜕变成美丽蝴蝶的过程,并让孩子们了解了蝴蝶和飞蛾的区别。在折纸环节中,父母和孩子之间配合的相当默契,在老师的示范下,每个家庭都折出了美丽的蝴蝶。最后,每名孩子获得一块益智玩具,活动在欢呼声中成功落幕。

本次科普活动形式多样,极具趣味性,很好践行了“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的教育理念。据了解,现场3至8岁的孩子都能理解并吸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