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副市长到雅化集团调研指导反恐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我市雅化集团调研指导反恐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雨城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高林,市局治安支队、雨城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雅化集团,马宏副市长一行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实地查看了企业信息化监控室、民爆物品储存库房,查阅了应急预案、值班记录、隐患整改等有关工作台账,听取了雅化集团对省反恐督查组反馈隐患整改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以及民爆物品生产、经营、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雅化集团狠抓隐患整改落实,强化安全防范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马宏副市长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保持清醒头脑,消除麻痹意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把安全关,强化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和预案管理,严格落实出入口检查登记、重点部位防护、安保队伍建设、监控系统运行、重要入口防冲撞、周边围墙防入侵等防范工作,及时整改存在的漏洞隐患,确保内部安全。要严防安全事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投入,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健全完善机制,公安机关与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反恐防范联勤联动长效工作机制,互通信息,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全力配合,同时要不定期开展针对性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全面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