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审计署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2017年9月18日上午,审计署召开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体投资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通主任主持,会上,北京、广东、云南、陕西、青岛等地方审计机关首先就投资审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随后,胡泽君审计长作重要讲话,要求投资审计工作要切实完成由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由重审核向重宏观管理、由传统投资审计向现代投资审计的三个转变,充分发展、加强监督,依法有效运用审计结果:一要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二要切实突出审计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全面发展;三要狠抓队伍建设,严于律己,加强制度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出一支觉悟高、素质强的审计铁军。

此次会议是全国性会议,十分重要,意义重大,我局参会的干部职工认真听讲,积极学习,纷纷表示开拓眼界、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