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59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09-19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59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9月14日

 

提高安全  确保工作

西南设计院实地勘察住院楼及门诊楼

 

2017年9月5日西南设计院张扬副院长带队(佘工、陈工、靳工)一行四人,应邀到我院就门诊医技大楼及第一住院大楼漏水问题进行技术勘察。在盘如刚副院长及总务科的陪同下对前期漏水严重的地方:门诊医技大楼(护理部、人事科、财务科等处)、八楼屋顶、五楼屋顶第一住院大楼屋顶、十五楼、八楼、七楼现场查勘,确保住院大楼及门诊大楼的正常使用,并提出以下建议:

 

1.外墙漏水:对外墙裂缝处进行抹灰处理;鼓起位置进行铲除后恢复处理,窗台需对漏水处清理后重新打胶。

2.屋顶:排水口收口未做好防水,水从排水口处渗漏;漏水情况约70%是由于屋顶漏水所致。先由专业公司进行屋顶处理后再查漏补缺。

3.发电机房中发电机排烟管道未接好,导致发电机排烟未从烟道排出。

4.手术室冷水管道中有热水流出:施工方将冷热水管道接错。

5.第一住院大楼楼层中墙面渗漏主要是卫生间防水未做好,可通过增加墙裙或外贴墙砖进行处理,也可通过正在进行的卫生间防水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这种办法是最后的。

6.高位水箱只设计了消防及冷却塔补水,未含净化空调机组补水,需将净化空调补水该为自来水补水,水箱中的水不能用于净化空调补水(水质等原因)。水箱补水系统中水位探测器如受水波影响可将水位探测器改在远离进水口处。

对于西南设计院张扬院长一行勘察后提出的建议,立即进行整理,并对所提出的建议尽快进行处理,确保医院医疗秩序的正常运行,党的“十九大会议”即将举行,期间全院各科需坚持不懈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保证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