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涉旅企业精彩亮相旅博会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09-19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7日至19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拉开序幕。天全县旅游局率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等3家涉旅企业参加。

本届旅博会,天全县旅游局、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天全乌茶和欣妙果酒做了精心准备,其中宣传推广天全旅游的相关资料3000余份,几个品种的欣妙果酒和乌茶参加第四届旅博会。喇叭河景区作为推介重点还另外准备了单独展台。第四届四川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大众化、市场化、智慧化”,以展示、交易、论坛为核心,展会内容由“八大展示、三大交易、十二大主体活动” 构成,确保以业界的视角来审视旅博会,实现共赢。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顾问戴龙等各级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尹力在开幕式上致词并进行了巡馆活动。

旅游业已成为天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借力第四届旅博会,天全县组织的3家涉旅企业共向游客和其他参展嘉宾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高了天全县的旅游影响力,加强了与各地区的交流合作。通过交流,各参展地区对天全旅游有了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与天全县进行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动,争取抢滩绿美天全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