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招考办抓实高考录取工作确保考生“应走尽走”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19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实施阳光招生。按照“十公开”要求,重点公示“特殊类型招生、享受政策加分和照顾录取”三类考生信息。在征集志愿期间,通过邮件64次下发阶段性录取数据、17次下发预录取名单,同步将预录取考生的名单下发县区,帮助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状态,共征集志愿27次,发送征集志愿通知短信数百条。市、县招办专人值班为考生提供录取信息查询和政策咨询解释,累计接听咨询电话3000余次,接待人数1000余人次。

宣传招生政策。重点宣传农村考生实施的三个专项计划的招生政策,做好各类专项计划招生资格审查工作。对考生做好志愿填报指导和填报操作培训,在考生填报志愿过程中及时给予考生和家长提供合适的建议,确保考生填报志愿尽可能符合自己的实际,并正确操作,大大提高了考生志愿满足率和录取机会和满意度。

做好志愿填报演练。两次组织川渝等100多所高校开展现场咨询会。做好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工作,帮助考生熟悉填报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