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四手”齐抓名录库规范化验收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9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名录库数据质量,近日,雅安市统计局从平台处理率、实地核查率、指标错误率、档案制度是否健全等方面入手,深入县区扎实开展了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

从平台处理率入手,加大工作力度。依托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平台,雅安市统计局切实查看了各县区未调查单位处理情况,凡是处理率未达到50%的,实行一票否决。

从实地核查率入手,落实工作责任。根据部门下发的资料,核查各乡镇新增、变更、剔除维护台账,凡是发现未进行实地核查且直接导入名录库的,坚决不验收。

从指标错误率入手,提升数据质量。为确保各单位信息的真实可靠、准确完整,凡是属性指标、从业人员指标等必要审核指标差错超过10%的不予验收。

从健全档案制度入手,规范管理工作。雅安市统计局实地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核查了制度是否健全,工作是否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力保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