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吴宏卫带队督查飞地园区质监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19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率队督查飞地园区质监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市质监局特监科、质监科、稽查分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吴宏卫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冠峰气体有限公司和飞地园区分局,对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开展了检查,听取了飞地园区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汛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质检利剑”秋风行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宏卫对飞地园区质监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和四川冠峰气体有限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做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吴宏卫强调,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使用;飞地园区质监分局要始终保持安全工作的高压态势,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