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食药监督稽查总队召开医疗器械稽查执法片区交流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8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一15日,四川省2017年医疗器械稽查执法片区交流工作会在雅安市召开,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胡万国主持会议。

会上,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汇报了该局稽查执法工作情况,胡万国副总队长通报了四川省医疗器械执法工作基本情况,对执法工作的现状,难点和应对措施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对四川省近期医疗器械执法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雅安市食药监局,乐山市食药监局,攀枝花市食药监局作了医疗器械稽查执法具体案件的经验交流介绍。

胡万国副总队长还对四川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他要求,食药监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投诉举报工作,在人财物上要给予保障,一定要给党委、政府充分的汇报,在人、财、物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确保投诉举报中心的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