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市旅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09-18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5日下午,市旅游发展委机关党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2017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市旅游发展委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市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王亚军主持。

活动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由机关支部副书记孔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部分内容,王亚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中《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地位作用》篇章等内容。二是全体参会党员为9月入党的王雄、吴家富两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王雄、吴家富两位同志分别作题为《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把集体的利益高高举过头顶》的专题发言。三是全体党员同志缴纳9月党费。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甘于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牢记党组织的关怀,心怀感恩之心,珍爱单位、安心工作,团结同事、珍惜友谊,做推动雅安旅游发展的干事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机关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信心和决心,对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