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全市财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9-18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3日,雅安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财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财政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后四个月重点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在会上讲话。与会的各县(区)财政局、飞地园区(经开区)局长紧扣会议主题,围绕潘素华局长讲话精神,结合本地区实际分别作了发言,报告今年上阶段工作成效,反映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市财政局局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财政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全面总结1-8月全市财政工作情况:一是推进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二是完善灾后重建后续工作,三是落实发展振兴决策部署,四是深化推进财税体制改革,五是加大民生资金投入,六是强化政府债务管理,七是推进生态绿色家园建设,八是强化财政资金监管,九是建设高效务实清廉机关。

会议对今年后四个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财政收入管理,二是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三是积极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四是加强民生保障和脱贫攻坚,五是做好重建收官工作,六是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七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八是切实加强政府债务管理,九是规范推进PPP模式和政府购买服务,十是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十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对预算执行和预决算信息公开、政府债券和债务管理、PPP模式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绩效管理和财政资金监管、财政应急保障和维护稳定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县(区)财政局长、飞地园区(经开区)财政局长,市财政局局领导、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