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杨洪波出席“美丽中国·香格里拉之夜”活动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16 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让出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嘉宾进一步了解中国旅游和文化,9月15日晚,“美丽中国·香格里拉之夜”活动在成都举行。

大香格里拉环线跨越云南、西藏、四川三地,晚会现场,来自三地的演员通过极富民族特色的表演,展现出香格里拉区域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旅德音乐家马爽还带来了其为香格里拉创作的新作品《4411的盛宴》。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四川旅游图片展,展示了四川21个市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当选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出席活动。(记者 刘星 程文雯)

责任编辑:雷晓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