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誓师大会(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以“必胜的信念、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15日上午,万达广场上誓言铿锵,全市公安系统、武警、消防、保安、群防群治组成的16支方队共800余人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列队挺立,隆重举行十九大安保誓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赵赋良,市政府副秘书长、国安局局长袁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云,市政协副秘书长赖云松,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司法局、雨城区委负责同志及警风警纪监督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

齐声高呼“1234”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分别由分县局局长、武警支队长、消防支队长率队,由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各分县局、市局机关、保安队伍和群防群治队伍等组成的16支方队,英姿飒爽,整齐跑步入场,迅速到达指定位置集结,整装待发。方队后面装甲防暴车、警用通讯车、消防车、高架云梯等威武雄壮的特种装备警灯闪烁,充分展示了雅安公安、武警和消防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精神风貌和忠诚担当、敢于拼搏的顽强斗志。随着现场指挥员下达命令,3枚绿色信号弹划过长空,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迈着矫健的步伐,国旗护卫队飒爽英姿护送五星红旗进入广场。随着一声令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高唱国歌,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表达对党忠诚和奉献国家的坚定信心。全体民警高举右臂,向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神圣的警徽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吹响了雅安公安全力投入党的十九大安保的集结号、冲锋号。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代表市委、市政府,将一面印有“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的战旗,授予雅安市公安机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代表全市公安系统接过战旗。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赵麟代表市局机关,雨城区公安分局赵建新代表分县局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顽强的作风投入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充分发扬“科学务实、以人为本、顽强拼搏、感恩奋进”的雅安重建精神,切实提升反恐防暴、抢险救援、应急处突能力,扎实做好应对各种困难、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充分准备,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绝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马宏副市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绝对安全,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是全市公安机关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维护社会稳定和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的一次重大检验。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党的十九大安保任务已经进入到更高层次、更高要求、更高标准的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雅安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牢记国家利益和党的嘱托,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工作部署,全面投入各项战斗,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发生”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目标,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马宏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严查、严打、严管、严防、严控措施,着力构筑整体防控、立体防卫、层圈过滤的安保防线;要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最大限度地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整合资源、协同作战,众志成城,形成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强大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想在前、冲在前、奋战在前,敢于叫响“跟我上”“向我看齐”,推动工作落实。广大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以及广大辅警、保安和其他群防群治力量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努力将各种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马宏副市长强调: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以决战决胜的政治担当、不胜不休的雄心壮志,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挑战,坚决夺取十九大安保的全面胜利,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发布“请全市公安机关、治安保卫、群防群治力量迅速投入战斗”的出发命令,由交警、武警、分县局组成的武装巡逻车队出发,沿着雅州大道、马踏飞燕、羌江南路、西门大桥、康藏路、三雅园等城区巡展一圈,武装巡逻、震慑犯罪、展示决心。

安保誓师大会结束后,参加观摩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群众群情振奋。来自基层的公安民警表示,演练和誓师集中展示了雅安公安民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感自豪,倍感光荣,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参加观摩的群众激动地说,公安民警过硬的本领、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斗志让我们感到放心、安心,对这支队伍有信心,安全感很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