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持续开展中央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在川开展环保督察工作以来,雅安市坚决按照以事实为依据、以法纪为准绳的要求,依法依纪推进全市追责问责工作,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截至9月15日,全市共问责29件97人。其中约谈、提醒23人,书面检查2人,批评教育5人,诫勉29人,通报批评21人,免职2人,纪律处分15人,体现了雅安动真碰硬、坚决追责问责的决心。

2017年8月27日,群众向中央环保督察组举报反映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慕义街旁边河道旁医疗废水、生活污水未经任何处理便排入河中,蚊虫滋生、腐臭不堪等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雨城区卫计局对和平医院未进行环评的问题未及时处置,存在工作履职不到位的问题。雨城区纪委对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津春进行诫勉谈话;对区卫计局工作人员陈元琪批评教育。

2017年8月23日,群众向中央环保督察组举报反映雅安市宝兴县五龙乡战斗村2大队4组“战斗村小区”有人养猪(300多头)养鸡(100多只),臭气熏天等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宝兴县农业局驻五龙乡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工作人员朱贵斌对战斗村恒生养殖场从事动物饲养活动监督管理不到位;宝兴县五龙乡战斗村支部书记郭刚龙对战斗村恒生养殖场监管不力,承担直接责任。宝兴县农业局党组对朱贵斌进行诫勉谈话;宝兴县五龙乡党委对郭刚龙进行诫勉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