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及时传达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各大队、数字化中心、雨城区环卫处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欧敏华同志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黎明同志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副书记蒋甦和赵明同志讲话精神。对我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信访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要求全局上下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分工负责到位、确保宣传引导效果到位。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同志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二是积极配合测评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将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位职工,使全局上下形成接受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良好氛围,认真对待测评,客观公正打分。三是监督执纪到位,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局纪检组要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要严肃查处,真正做到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四是确保工作效果,通过做好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