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赛区完美落幕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下午,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赛区颁奖仪式成功在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赛区决赛评选出各组前三名,经由雅安市就业局组织相关人员到项目所在地进行核对、确定、公示,角逐出大赛每组一、二、三等奖。雅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雅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李明基、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陆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项目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李局长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向参加此次大赛获奖的参赛项目表示祝贺,经过赛前辅导、赛后提升训练、赛场激烈比拼,创业导师集训等环节,选手们在竞赛、培训、交流、学习的大赛中不断学习、完善、成长,预祝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