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8批)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28批  2017年9月15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9月15日)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信20170903068 雅安市汉源县金融小区变压器噪声扰民严重。 雅安市 噪声     信访件所指雅安市汉源县金融小区,位于富林镇康宁路13号附3号。金融小区由汉源县人民银行、汉源县工商银行、汉源县农业银行、汉源县电信公司、汉源县财产保险公司、汉源县银监局组成,有居民住168户,属于汉源县瀑电建设迁复建工程,房建以及水、电、路均是以汉源县人民银行为主自主修建,配电设施(容量为630kVA变压器1台)产权属金融小区。
    现场核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10088-1999),《6-220kV级变压器声级》标准,经县环保局于9月4号、9月5日进行现场检测,金融小区变压器左右两边噪声分别为47和48分贝,符合国家标准,但噪声扰民的情况属实。
    
    一是县供电公司对该变压器现场进行技术处理。目前,已完成技术处理。经县环保检测,变压器噪声符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10088-1999),《6-220kV级变压器声级》标准。二是建设变压器隔音房。9月12日,隔音房已启动建设,预计9月30日前建成。9月14日,县人民银行、县电信公司等相关单位对变压器附近的住户进行了回访调查,就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绝大多数受访住户对调查处理情况表示满意。责任领导:张彧汎  汉源县政协副主席,责任单位:汉源县供电公司  汉源县人民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