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蜂桶寨管理局举办脱贫攻坚技术培训会

来源:蜂桶寨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9月14日上午,蜂桶寨管理局在蜂桶寨乡民和村举办脱贫攻坚技术培训会。管理局驻民和村第一书记景兴智主持培训工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勇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会议邀请了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林业研究所专家就中药材林下种植技术进行授课,从中药材栽培品种、生长特性、栽植技术要点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讲解,30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培训。

民和村脱贫攻坚技术培训会是蜂桶寨管理局“精准扶贫”活动之一,主要面向农民和基层农技推广人员不定期开展技术、技能培训,提高农民的科技文化素质、生产经营能力和基层农技推广人员为农服务能力。

会上,蜂桶寨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勇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指出农村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的优势和制约因素。发展中药材种植业是一种脱贫致富的新手段,村民积极性很高,对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